全部

日照市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来源:直播日照

作者:

2022-07-30 12:50:07

直播日照7月29日讯 7月29日,全市智慧社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佃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把智慧社区建设放在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实施。要坚持民生至上,注重群众需求,加快智慧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基层办理,持续扩大“无证明办事”服务领域和扩展“爱山东·日照通”APP功能,加强基层社区数字治理。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提升数据和平台支撑能力,做好“城市大脑+智慧社区”文章,探索智慧社区建设市场化运营模式,推动数字日照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裴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