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充电+避暑”假期模式来了 日照图书馆100余场主题阅读活动相继启幕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2-07-16 14:45:07


全媒体记者 徐晓清 通讯员 田磊 报道

7月15日上午,在日照市图书馆,一位母亲正跟学龄前女儿一起读绘本。这是日照市图书馆极为平常的一角。

自7月份以来,日照市图书馆进入暑期阅读高峰,进馆人数持续攀升,清晨图书馆还未上班,门前就排起了长队。图书馆各借阅区热度持续“升温”,到处都是捧书阅读的读者;亲子阅读,少年打卡热度不减;报刊品读、报纸阅览,资料查阅;身着志愿标志马甲的志愿者辛勤忙碌;历史文献活字印刷体验活动,汇聚了一群来研学签章的少先队员;自修区更是一座难求,学习氛围浓厚。图书馆留下太多追梦人的足迹。

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文化阵地作用,丰富读者阅读体验和需求,市图书馆聚焦市民需求,引领阅读风尚,开展了诸如“红船启航”“健康成长”“国学启智”“感悟经典”“走近历史”“畅享科学”等形式多样的暑期主题阅读活动,预计开展100余场,切实为市民着想,精心打造清凉“书海”,开启“充电+避暑”假期模式,让广大市民日有所去、去有所读、读有所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