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运会开幕式门票,即将开售!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7-09 11:21:07


图片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25日晚8点在日照奎山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这是日照建市以来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省级综合性体育盛会。


图片

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场馆:奎山体育中心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将是一场人与光影的精彩文体表演,是一场数字艺术与群体艺术相融合的精品力作。

开幕式最大亮点是充分融合“文化+科技”,打造全景式舞美、立体化呈现、高科技应用三大特色,呈现出“人在光影中,光影在人中”全景式、开放式的震撼艺术效果。


图片


图片

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开幕式现场

在形式上,大型全彩激光设备与威亚的结合,1000架无人机与地面声光电效果的配合,大型焰火表演,带来极强的视觉震撼效果。


图片

第二十四届省运会日照代表队

内容上,本次开幕式将山东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日照太阳文化等作为创作元素进行编创,形成一台精彩纷呈、具有山东气派和日照特色的盛大文化展演。

本届省运会主题歌《阳光下绽放》、竞赛歌曲《闪耀》等多首为省运会创作的音乐作品也将在开幕式中呈现,将会为省运会留下重要的音乐记忆。

为满足广大市民观看开幕式需要,共享省运魅力。筹委会将公开销售部分门票。

一、开售时间自

2022年7月中旬起

二、销售平台

(一)线上: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官方网站、省运会官方微信小程序。

(二)线下:日照银行部分网点。

三、相关提示

有购票需求的广大市民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或官方网站“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http://www.25sdsyh.com/)”,线上购票链接及线下购票地点将于近期公布。


图片

四、相关要求

(一)购票要求:开幕式门票将采用实名制销售,一个身份证只能网上申购开幕式门票一张。如果出现预购数超过实际票数的情况,那么还将增加“摇号抽签”环节以决定门票销售。

(二)防疫要求:请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及时关注“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防疫规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入场前48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完成新冠疫苗的全程接种(完整内容可在省运会网站上阅读)。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购买门票,到日照奎山体育中心共同见证省运会在日照市绽放的光彩。

来源: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