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举行侨界赞助第25届省运会集中签约暨日照侨史文化馆开馆活动

来源:直播日照

作者:

2022-06-18 11:34:06

直播日照6月17日讯 6月16日至17日,日照市侨界赞助第25届省运会集中签约暨日照侨史文化馆(侨胞之家)开馆活动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市委副书记、省运会市筹委会执行主任王新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军,副市长张金梅,市政协副主席孟凡香、惠旻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集中签约暨开馆活动上,李兴钰说,省运会是侨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形象的重要平台。省侨联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支持日照市侨联为参与和支持省运会的侨商侨企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省运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目标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王新生在致辞中指出,第25届省运会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事,更是日照的一件喜事盛事。自接旗以来,日照市始终坚持“办会兴城、办会为民”,举全市之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广大侨胞侨企积极参与省运、支持省运,为省运会筹办注入了强劲动力。日照市将以侨史文化馆开馆为契机,为广大侨资企业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商机、营造更优生态,让更多侨胞侨企与日照共享机遇、共赢合作、共创未来。

本次活动中,市筹委会与亚太森博、日照心脏病医院、日照侨心智能制造产业园、山东双港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等侨企集中签约,并为亚太森博颁发高级合作伙伴牌。(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张理 裴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