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岚山区紧急寻找1名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7 12:4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10月27日,日照市岚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1名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10月26日,五莲县确诊病例赵某某同小区同楼同单元居住人员孟某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孟某某,现居住安东卫街道界牌岭昊冉彩钢复合板厂,目前已对其开展全面排查管控,26日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经流调,其主要活动轨迹为:

22日 6:30由五莲县居家自驾车回到昊冉彩钢复合板厂,9:00自驾车到涛雒镇东南营村送货,13:30山钢集团工地送货,14:20日钢工地送货,19:33岁宝饭店吃饭,20:30碧塔海足浴。

山钢、日钢工地送货期间,佩戴口罩,未下车。

23日 7:13、16:32,日钢工地施工队到其门面店拉货(鲁L062C0);8:54岚星化工厂有2人到店装货,13:30到碑廓镇油罐区送货,15:00到日钢工地施工队送货,18:00兴泰图文广告店打印发票;19:40老家饺子馆吃水饺。

日钢工地送货期间,佩戴口罩,未下车。

24日 10:40,到莒南县庆海岩棉复合板厂送货,11:00莒南县江铃汽修保养车辆;12:30在岁宝饭店炒菜、岚山老家饺子馆(均打包带回);20:30日照水晶城31号楼取快递回家(居29-1-1003)后,未外出。

25日 10:55,到安东卫街道汾水农商银行,17:50岁宝饭店吃饭,19:10到润生堂(岚山区人民医院北)买咳嗽药。

26日 9:27,到通达五交化买口罩、赛普钢材会计科找人,12:19自驾到岚山区人民医院核酸采样检测,17:00安东卫街道冠岚宾馆集中隔离点落实隔离观察。

22日-26日期间,单位及周边居民曾到其门面店选购物品、车辆拉货。

请在上述时间段可能与该密接有过接触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联系当地疾控机构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进行报告、核酸检测并接受健康管理。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疫苗的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咨询电话:

区重大办    0633-2618538

区疾控中心  0633-2618580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五莲洪凝街道学府壹号小区定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有关规定,结合日照市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经综合研判,日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20...[详细]
齐鲁网 2021-10-27

日照五莲已排查到密接235人 已全部集中隔离

今天下午,日照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日照市五莲县10月25日晚报告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赵某某,26日凌晨,经专家...[详细]
齐鲁网 2021-10-26

日照公布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

10月26日,日照市发布关于日照市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1-10-26

从“索要”到“不要” 从“纸质”到“电子”

眼下,日照“无证明办事”服务系统已全面覆盖市和区县政务大厅及公共服务众多领域,正加快向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单位延伸。更多群众身边...[详细]
日照日报 2021-10-25

日照多举措提升人才流动便利度

为加快吸引和集聚各类人才,日照推出了一系列引才留才的硬招实招,进一步提升人才流动便利度,打造优良人才生态环境。[详细]
日照日报 2021-10-23

打好“七场攻坚战”!日照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10月22日,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详细]
日照网 2021-10-23

重庆市黔江区来日照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10月20日至2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率团来日照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市政协主席王斌,...[详细]
日照日报 2021-10-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