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钢铁行业职工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日照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12-16 10:05:12

12月15日,全国钢铁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暨“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在日照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张惠,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分别致辞,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陈杰平主持。市领导杨原田、李崇禧、高月波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5203251.jpg

李晓钟在讲话中说,做好新时代职工群众性技术创新工作,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把握和实践当代中国工人运动主题的重要方面。各级工会要坚持典型引领,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工创新主力军作用,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要丰富创新内容和载体,大力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努力提高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创新生态,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和职工创新激励机制,为各类人才创新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形成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215203305.jpg

张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日照生态优美、交通便捷、活力时尚、产业基础良好,拥有发展钢铁产业的天然优势。近年来,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实践的推动下,日照钢铁产业生态圈正在加速构建。蓬勃发展中的日照是一块创新创业的沃土,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辟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加快构建更加优良的激励机制,努力为创新创业者实现梦想赋能。希望大家来日照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借助日照强劲的产业发展风口,共同书写创新创业传奇,成就梦想。

微信图片_20201215203309.jpg

活动现场,对2020年全国钢铁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获奖代表、2020年全国钢铁行业职工创新节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举办了“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还在日照工匠学院举行了劳模工匠报告会。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各委员单位工会主席,钢铁行业的全国劳模、大国工匠代表,全国钢铁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中国机械冶金职工技术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在日照期间,与会嘉宾还观摩了日照市容市貌和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曹钰迪 李大伟)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实现“一网通办”

今年以来,日照深化服务思维,以“互联网+”为依托,重塑招生入学流程,大力推进招生平台建设,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现了“一网通办”“...[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15

日照莒县一揽子“冲刺套餐”服务实体经济

组织7场银行业金融机构调度会,15支金融辅导队、52名金融辅导员每周与企业对接一次,每月到企业蹲点调研一次……莒县推出一揽子“服务套餐...[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14
日照东港:芹菜迎丰收

日照东港:芹菜迎丰收

[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11

日照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2月10日,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在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举办学法用法讲堂,听取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全市美丽宜居乡村...[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11

日照市代表团参加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推介大会

12月7日至9日,市委书记张惠率日照市党政代表团到北京参加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推介大会,并以小分队形式在北京、河北开展招商推介。期间,共签...[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10

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在北京发出邀约:我们在胶东经济圈、在日照期待您!

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在会上发出诚挚邀约:我们在胶东经济圈、在“阳光海岸·活力日照”期待您![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09

日照东港:用民生情怀筑造幸福之城

东港区将公众需求视为政府抓建设、抓管理的风向标,打造有温度的全新市民生活空间——用民生情怀筑造幸福之城[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2-09

喜报!日照市荣膺“2020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

12月3日,2020中国(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合作推进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0-12-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