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0-10-15 09:42:10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举行。日照市社会各界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积极学习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经验,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改革开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发展集团招商十部部长高鹏伟认为,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更应该深入学习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学习深圳创新的氛围、改革的意识、营商的环境和开放的理念。表示将进一步聚焦高质量项目招引,聚力高质量经济发展,为打造新经济示范区贡献力量。

莒县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李霞说,全国各地都在书写改革开放发展的新答卷,他们也要继续奋进,紧跟时代步伐,并为莒县的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的道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0年间深圳“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业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莒县经济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工作人员郭正光说,作为招商战线上的一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双招双引上探索新方法、寻求新路子,提供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山东港口日照港海港装卸公司东港分公司副书记、副经理厉连华表示,山东港口日照港作为对外开放的前沿,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年度生产建设、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为中心任务。以敢啃硬骨头,勇立军令状的决心。努力使港口发展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

山东港口日照港股份轮驳公司综合办公室刘艳涛说,他们也会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日照港的生产建设中去,为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晓东 志浩)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33个项目获中央、省扶持资金3.68亿元

今年1—9月份,日照市发展改革委共争取中央、省预算内资金3.68亿元,支持33个项目建设。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2.33亿元,重点支持民生工...[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0-14

日照卫健委发布重要公告

9月23日以来有过青岛旅居史人员,请主动报备并进行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0-10-13

日照市卫健委发布重要通知!

10月11日,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发布重要通知,请近期有青岛旅居史、接到核酸采样检测通知的市民,及时联系当地指挥部到检测地点进行核酸与血清...[详细]
日照卫健委 2020-10-12

十三届日照市委第九轮巡察进驻14 个单位

10月10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计划和省委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安排,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6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入驻动员会,对日照经济技术...[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0-11

假日期间日照共接待游客364.56万人次

记者从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亮点纷呈。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364.56万人次...[详细]
日照网 2020-10-10

“双节”期间日照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10月8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日照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做好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的各项部署,严格...[详细]
日照日报 2020-10-09
骑行日照海滨 感受自然之美

骑行日照海滨 感受自然之美

[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0-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