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6-19 08:37:06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

6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学习并讲话,李永红、刘加顺、王斌、李在武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李永红、李在武、汤占领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和省委相继制定出台一系列措施文件来推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体现了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整治作风顽疾的坚定决心。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中央要求、省委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市各级要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重点推动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为基层党员干部松绑减负,让他们腾出更多时间精力抓落实。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驰而不息、持续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通过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革除影响发展的障碍。要强化正向激励,持续抓好有关具体措施落实,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让他们消除顾虑、轻装上阵。要完善制度机制,通过清晰的制度导向,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党的建设总体部署,从具体问题入手,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注重统筹协作,同向发力,自上而下解决好各部门行业、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班子抓起改起,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一级带一级,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

(全媒体记者 王大鹏 孙向阳)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6月17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详细]
齐鲁网 2020-06-18

张惠检查调研环保、防汛、应急工作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惠在检查调研环保、防汛、应急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应急保障,切实...[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6-17

胶东五市发起工业和信息化一体化发展倡议

推进产业链群一体化发展、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一体化、建设胶东经济圈产业交流平台、促进资源要素自由流动、共同建设数字半岛……6月13...[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6-15

日照梳理41个合作事项 加速融入胶东经济圈

“青连铁路开通后,现在从日照去青岛只需40分钟,没等打个盹儿就到,比起以前坐大巴车来已经不知快了多少。谁能想到,以后可以只花一张公交...[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6-13

日照:做实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惠到日照高新区调研。她强调,高新区作为科技的集聚地、创新的孵化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新区发展和科...[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6-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