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重点项目建设不打烊 开足马力赶进度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0-05-06 09:19:05

每年的“五一”假期都会有很多人坚守岗位,为了确保全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用坚守和付出奏响节日最美的旋律。

日照科技文化中心项目自17年7月启动建设以来, 目前B、C区已经基本完成并已投入使用,现在正在进行A区大剧院、E区酒店以及F区城市大脑--日照大数据中心项目的外幕墙施工。整个项目计划于2020年5月底前完成建设。

市城投集团第四建设项目部经理安勇介绍,五一节日期间,各区工人数量基本保持稳定,项目按照原定计划平稳有序向前推进,同时继续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控,尤其是动火作业、临时用电、高空作业等内容,同时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位于万平口泻湖出海口的黄海之眼项目也在紧张施工当中。

安勇透露,目前正在进行南北护岸施工,南岸东侧正在进行挡浪墙模板混凝土施工,南岸西侧正在进行块石回填。北侧正在进行蹬脚块的安装。

黄海之眼建成后将联通万平口海洋公园和灯塔景区,是我市又一地标性、高品质旅游项目。项目目前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22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安勇介绍,项目部要求所有外来人员登记、测温,办公场所等每天进行消毒工作,在海边设立了警戒牌和配备了应急物资,确保整个施工现场平稳有序向前推进。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裴斐 刘丽洁)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印发优化法治环境攻坚行动方案

日照印发优化法治环境攻坚行动方案

近日,日照印发《优化法治环境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市委“9+3”攻坚行动部署要...[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0-05-05
4月份,日照港大型船舶靠泊作业创纪录

4月份,日照港大型船舶靠泊作业创纪录

“五一”节日期间,日照港抢抓生产机遇,全力保障大型船舶作业优质高效、快进快出,为全国经济“六稳”“六保”贡献山东港口力量。4月份,...[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5-05

一季度日照主要金融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主要金融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创历史同期新高,总体呈现“增量扩面、结构优化、成...[详细]
日照网 2020-05-04

日照:扬尘治理强措施 保卫蓝天不松懈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持续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我市生态环境部门启动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春季扬尘污染执法专项行动。5月3日上午,扬...[详细]
日照网 2020-05-04

日照将拍卖4宗土地!这里要建批发市场、医院

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经日照市人民政府批准,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拍卖出让以下4宗国有建设...[详细]
日照网 2020-05-03

日照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4月29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森勋、郑玉霞、郑加贵、李崇禧,秘书长赵文胜...[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4-30

中共日照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28日上午,中共日照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4-29

双向10车道,日照这个路口大变样!

[详细]
日照市城市管理局 2020-04-28

日照出台《意见》支持海洋新兴产业发展

近日,日照市制定出台《关于支持海洋新兴产业发展的意见》,以落实财税支持政策为海洋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详细]
日照日报 2020-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