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主城区将于10日零时起试供暖 14号具备正式供热条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臧一文

2018-11-06 11:11:11

webwxgetmsgimg.jpg

齐鲁网日照11月6日讯 11月6日,记者从日照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2018-2019采暖期主城区供热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2018—2019年采暖季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主城区将于11月10日零时起试供暖,11月14日具备正式供热条件。

据介绍,今年日照市成立了冬季供热工作推进指挥部,建立了市区(县)供热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先后召开三次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供热工程建设工作。建立了日常调度和不定期督办工作机制,在全市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格局,为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进一步配套完善供热设施,不断提升供热承载服务能力,建设了山东西路、学苑路、枣庄路、深圳路等一批供热管线工程,检修供热管网400余公里,预计今冬主城区新增供热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到2000万平方米;积极推进77个未供暖小区供热设施建设,制定了推进建设任务计划,先解决供得上,进而解决供得好的问题,尽最大努力补齐这块民生短板;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供热直管到户工作;稳妥推进供热计量收费工作,对符合热计量收费条件的小区,实行按热计量收费。

出台了简化水气暖报装行动方案,供热企业在行政服务大厅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规范供热企业报装服务流程,简化办理手续,压缩办理时间。华能等供热企业出台供暖收费便民利民措施,在银行营业网点、供热服务大厅缴费基础上,用户凭卡号可使用微信、用户服务平台及日照银行、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进行网上缴费,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快捷缴费。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微信等新闻媒体,向广大居民宣传供热服务政策,公布服务标准,公开服务抢修热线。

下一步,日照市住建局还将继续加强督导调度,积极回应市民用暖诉求,不断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和效能,确保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平安祥和的冬天。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数说40年辉煌成就丨2017年日照地区生产总值比1978年增长344倍

数说40年辉煌成就丨2017年日照地区生产总值比1978年增长344倍

记者从日照市统计局了解到,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市统计局收集整理了1978年—2017年主要数据资料,编印了《数说40年辉煌成就》一书。过...[详细]
齐鲁网 2018-11-06

鲁南高铁刷新全国新纪录 肖家庄特大桥连续梁转体成功

11月4日晚20时30分,国内高铁最大跨度的悬灌浇筑连续梁——鲁南高铁肖家庄特大桥连续梁在山东日照成功完成转体,我国高速铁路跨既有线施工...[详细]
齐鲁网 2018-11-05

潍日高速正式通车 日照到潍坊仅1.5小时

11月1日上午,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潍坊至日照高速公路潍城至日照段正式建成通车,比预计工期提前两个月。[详细]
齐鲁网 2018-11-01
武汉=日照航线实现首航 班期为每日一班

武汉=日照航线实现首航 班期为每日一班

10月28日上午10点30分,由武汉飞往日照的MU2481航班安全降落在日照机场,标志着由东方航空执飞的武汉=日照航线顺利开通,进一步促进了两地...[详细]
齐鲁网 2018-10-28
日照机场28号执行今冬航季航班计划 新增武汉、长沙、海口航线!

日照机场28号执行今冬航季航班计划 新增武汉、长沙、海口航线!

10月24日,记者从日照机场获悉,市民期盼已久的武汉、长沙、海口航线已正式上线。此外,还加密了沈阳、重庆航线,并对其他部分航线进行了调...[详细]
齐鲁网 2018-10-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