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东港区秦楼街道秦家楼村党支部委员、会计潘兆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齐鲁网

作者:臧一文

2018-07-28 12:48:07

齐鲁网日照7月28日讯 7月27日,日照东港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港清风”发布消息,东港区秦楼街道秦家楼村党支部委员、会计潘兆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中共日照市东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日照市东港区监察委员会对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秦家楼村党支部委员、会计潘兆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潘兆峰身为中共党员,在任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秦家楼村党支部委员、会计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他人所送购物卡;违反组织纪律,伙同他人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搞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违反廉洁纪律,收受村民所送财物,在村集体支出应由其个人承担的费用;违反群众纪律,克扣群众地面附着物补偿款;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生活纪律,婚外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侵占村集体资金,数额较大,涉嫌职务侵占犯罪;挪用村集体资金进行营利性活动,数额巨大,涉嫌挪用资金犯罪;贪污村民捐献救灾款,涉嫌贪污犯罪。

潘兆峰身为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目无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日照市东港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和日照市东港区监察委员会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潘兆峰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敢领改革风气之先丨日照: 当好“店小二” 项目论英雄

在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中,日照市“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推动职能部门主动当好“店小二,加速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8-07-24
日照加快发展向海经济 打造“三带六区两基地”发展格局

日照加快发展向海经济 打造“三带六区两基地”发展格局

7月18日,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日照市加快发展向海经济行动计划》。 [详细]
齐鲁网 2018-07-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