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扩散周知!日照又多了一处自助处理交通违法的地方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18-05-18 15:05:05

为了方便群众处理交通违法,日照高速交警支队在日兰高速零点执法站设置了交通违法处理自助缴款机,驾驶员可以查询、处理车辆的交通违法。

一、可以处理交通违法的情形:

1、日照市小型车辆的所有交通违法;2、鲁开头的小型车辆在日照市的交通违法。

二、不可以处理交通违法的情形:

1、一次性记12分的;2、罚款200元(不含)以上的

三、需要携带的证件:

车辆行驶证、山东省内的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和银行卡。处理现场开具的简易处罚决定书,只需携带银行卡直接缴费即可。

地点:日照高速零点执法站(日照市迎宾路西首)

处理时间: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港第三座30万吨级原油码头投入运营

5月16日,市口岸港航党工委召开日照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二期工程现场办公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出席并讲话。[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5-17

日照3家冷链企业通过国家A级星级现场评估

5月1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组来到日照,对我市重点冷链物流企业开展了A级物流企业和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现场...[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5-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