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8-02-13 09:09:02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2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齐家滨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总结。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前,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齐家滨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齐家滨和市政府党组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摆问题严格深入,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会上还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齐家滨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最终成效要体现在问题整改、工作提升上。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迅速抓好问题整改,抓紧形成班子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盯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走访慰问、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