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8-01-05 09:52:01

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刘加顺主持并讲话

1月4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森勋、郑玉霞、郑加贵、李崇禧,秘书长赵文胜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经济形势下日照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问题,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解把握我市三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经验和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人大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或选举;决定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

刘加顺强调,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带头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讨论好大会的各项报告,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大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林彦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益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应邀列席会议。

(记者 孟祥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