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山海天阳光海岸:万人互动迎新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1 15:11:01

QQ截图20180102110527

QQ截图20180102110540

QQ截图20180102110555

1月1日早上6时整,2018“日出山海天,起跑新时代”活动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阳光海岸洋汇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2.6万市民、游客前来祈福,共迎2018年第一缕阳光,许下新年的美好祝愿。

清晨5时左右,天色未亮,广场就聚集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市民、游客,威风锣鼓、动感快闪、太极拳表演等大型广场式文艺表演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7时20分左右,随着沙滩上发出的一阵阵欢呼声,一轮红日从云中喷薄而出、冉冉升起,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地洒在海面上,让等待多时的游客、市民赞叹不已,大家纷纷按下快门,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留下对家人、朋友深深的祝福。

活动现场,游客、市民纷纷把自己新一年的心愿和祝福写在五颜六色的气球上寄情放飞,表达对刚刚过去一年的感慨和新一年的期待。随后,更多的游客、市民加入到了“起跑新时代”活动,大家手持“通关护照”,在新修建的阳光海岸健身步道上完成2.8公里6个点的定向签章,赢取2018年第一份大礼包,包括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在内的6大景点免费券以及运动毛巾、水杯等丰富礼品。

今年“日出山海天,起跑新时代”活动由山海天旅游局与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通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今年的活动首次运用广场LED大屏,开通微信留言送祝福的活动,将大家祝福相连,1小时时间近5000人参与心愿留屏活动,分享自己的喜悦、幸福和美好祝愿,共同迎接2018最美的开始。

今年,特别增加了集体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网络直播活动,国旗飘扬、国歌雄壮,全场肃穆,五星红旗升起的瞬间唤醒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热情。大家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全程拍摄,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幕,用这种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衷心的祝福。

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绪建表示,今年兴海建设接管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的第一个迎日出庆祝活动,活动着重突出“青春、希望、激情、未来”的活动主旨,让广大市民、游客以更具互动性、更有仪式感的方式迎接新年到来,不断创新“山海天迎日出”节会品牌,为山海天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增添新内涵、贡献新活力。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