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公安机关2017年度荣休暨新警入警宣誓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张梅

2017-12-15 17:19:12

齐鲁网日照12月15日讯(记者 通讯员 张梅)

12月14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度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警宣誓仪式。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林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日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芳主持仪式。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泽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书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焱出席本次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正处级侦察员,已退休的市局党委委员;2017年度退休民警代表,2017年度新参加工作的全体民警;各分局、县局、支队、市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日照港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海警二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民警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观看了题为《不忘初心,续写辉煌》的专题片后,主持人宣读了《关于授予白竹明等同志荣休纪念章的决定》:为坚定信念,传承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发扬传统、珍惜岗位、履职担当,经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为2017年度退休的白竹明等28名民警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并为退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

仪式上,播放了《荣休辞》,介绍了“老公安”的感人事迹,不少民警都潸然泪下。随后,荣休民警集体登台,张培林、王泽光分别为他们颁发荣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在今天的荣休仪式上,还举行了新老民警的传承交接仪式,寓意全市公安机关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接过前辈的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交接仪式后,退休民警代表还带领在场所有民警一起重温入警誓词。

张培林在致辞中表示,用荣休仪式这种特殊的方式,是想向一生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于日照公安事业的28名退休民警表达无上敬意。同时,表达对青年民警的希望和期盼,希望他们矢志忠诚、竭诚奉献、勤于学习。

“无悔从警路,一生藏蓝情”,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天起,你们就选择了奉献和坚守;从踏进警营的那一刻起,你们选择了忠诚与担当。一路走来,你们参与见证了日照公安的每一项成就和每一次前进。回望过去,你们无愧于对党和人民立下的铮铮誓言。纵然光阴不再,韶华褪去,但你们初心依旧、本色犹在!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