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委宣讲团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17-11-26 13:19:11

直播日照11月25日讯 贴近实际解读,回应群众关切。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今天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供销系统、市口岸港航系统开展集中宣讲。

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委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宜东围绕聚焦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六个聚焦”、“八个理解到位”,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和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委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宜东说,如果没有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没有一种良好的工作秩序,没法去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没法完成决胜期的的各项任务。

报告会结束后,李宜东还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既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特别对旅游度假区来讲,首先还是要从科学规划,规划好了,才能做出精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委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宜东告诉记者。

“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重点抓好重点项目的招引和服务工作,为创建国家级度假区做出积极贡献。”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招商局局长孙振坤告诉记者。

在市供销系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供销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洪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进行了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供销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洪友介绍,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倡树“向前一步解决问题”和“重担面前责任在我”的工作理念,保持高昂的事业激情、工作热情和攻坚豪情。

宣讲结束后,邓洪友还与凌云集团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把老百姓的特色农产品通过现代流通网络供应到城市里面去供应给市民,现在搞得农村电商就是非常好的探索尝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供销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洪友告诉记者。

凌云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葛长菊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准备以身边的楷模和老党员为榜样,用心服务,品质经营,给顾客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商品。

今天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口岸港航工委副书记、市口岸港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方金为市口岸港航系统的干部职工做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对外开放的前进方向等问题作了解读。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口岸港航工委副书记、市口岸港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方金告诉记者。

报告会结束后,孙方金与部分港航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你说这个新, 我认为要突出在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上,一带一路建设在19大报告非常明确提出。下一步一定要把握好新的理论导向,新的发生的变化,推动新的工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口岸港航工委副书记、市口岸港航局党组书记、局长 孙方金告诉记者(日照新闻/直播日照记者:张理 新宇 裴斐 )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