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秋冬踩线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千家旅行社共赏日照山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九省

2017-11-09 16:14:11

齐鲁网日照11月9日讯(记者 刘九省)1111.jpg

11月9日上午,以“相约日照、共沐阳光”为主题的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秋冬踩线系列活动暨“中华旅业联盟”共推日照旅游活动在日照成功举办。

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中华旅业联盟常务副主席杨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30余家旅行社、自驾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以及日照各区县旅游局负责人、旅行社、景区负责人、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各地旅行商全面推介了日照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特别是“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日照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获得了与会者一致赞赏。整个推介活动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新之旅。

政企携手,联合推介日照旅游

据了解,活动期间,既有市旅发委组织的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推介,又有万平口景区、浮来青旅游度假区、平安国际旅行社等日照旅游企业开展的业务推介,还有日照旅游企业与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点对点的产品精准推介,实现了政府主导旅游形象推介与企业精准产品推介的有效结合,让旅行商既了解了日照旅游发展的现状及远景,又能准确把握可以共推的各种旅游产品,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预热冬季市场

近年来,日照市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深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积极促进产业融合,重点培育了六大旅游新业态,催生了一系列旅游新产品,形成了滨海之旅、山岳之旅、清新茶韵之旅、浪漫海情之旅、竹韵花海之旅等众多独具魅力、各具特色的旅游新线路,展示了日照旅游新形象,各地旅行商纷纷表示,一定要对这些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宣传好、销售好。

牵手合作,共创互利双赢新局面

中华旅业联盟是旅游业界翘楚,联盟成员遍布全国各地,而且已延伸到海外及港澳台地区。联盟成员单位与日照双方之间热切期望达成合作意向,拓宽合作空间,共创互利双赢新局面。推介会上,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华旅业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日照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万平口景区、平安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分别与多家中华旅业联盟成员单位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中华旅业联盟预计2018年将为日照输送游客达5万人。

这次活动是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日照市2017全国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日照秋冬季旅游深度宣传营销的重要篇章,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的重要环节,对于全面展示日照“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的新业态、新成效、新风貌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推介、交流,密切了与各地旅行商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日照对外形象。

截至目前,日照市已先后组织2017千家旅行社日照踩线系列活动4次,累计接待全国各地旅行商1300余家,他们已经或正在成为日照旅游快速走向全国的见证者、合作者和宣传员,日照旅游的“种子”也必将在全国各地盛开出更加灿烂、更加鲜艳的花朵!

[责任编辑:杨凡、王江华、刘九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