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各界热议十九大召开 畅谈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来源:直播日照

作者:

2017-10-19 11:43:10

10月18日讯 在机关、部队、在企业、学校、在社区、农村,日照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盛赞过去五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对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的坚定信心。

10月18日上午,已有71年党龄的90岁市农业局离休干部代明一大早就来到了单位的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其它老党员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市农业局离休党员代明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五年来这个变化是相当大。

市农业局退休老党员王泽绍说,人站起来了,人富起来了,国强起来了,这个在全国人民当中,在全党当中,都是点赞的。

在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官兵全神贯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消防官兵们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铸牢忠诚警魂,继续发扬消防听党指挥、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和要求,做好人民的防火卫士。

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程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作为我们日照消防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我们的社会面的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做好我们灭火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为老百姓的生命安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我国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新时代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市体育局高级教练徐磊作为一名教练员感到非常非常的自豪。他说,我们将以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体育之城”为契机,敢于创新,积极培养输送人才,为日照市的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得好,不只是在中国,在世界上也是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市农业局退休党员崔俊章说。

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50名师生坐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不时为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党以其正确的执政理念,引导中国取得了又一个重大的胜利,广大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都有了一个大幅度的提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师徐媛媛说。

作为一名入党不久的年轻学生党员,听了大会报告,陈乐乐倍感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也期盼着发展的好声音,期盼着党领导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进步,创造新的中国奇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陈乐乐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日照广播电视台员工们表示,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新闻媒体更要牢牢地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本职工作。

日照广播电视台交通生活频道节目总监黄晓燕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十九大的召开,吸引着全市人民的目光。为保障全市人民顺利收听收看直播,日照广播电视台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日照广播电视台播出部副主任石文珍表示,播出部门对直播流程进行了多次演练,并对设施设备进行严格排查。同时,严格值班带班制度,坚持每天零错误汇报,确保十九大期间高质量、安全顺利播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东港区秦楼街道北京路社区居委会会议室里,社区党员和居民认真聆听报告,备受鼓舞。

“特别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后,对党的建设,党的廉风建设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坚决服从。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努力起到一名基层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北京路社区军转干部梁启军说。

18日上午,东港区南湖镇弓山村的近50余名党员群众自发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东港区南湖镇弓山村过去地处丘陵山区,地势高低不平,房屋老旧分散,群众生产生活非常不便。借助国家的城乡建设用地挂钩政策,该村实施易地搬迁已经一年多了。

东港区南湖镇弓山村老党员李宗相期待着十九大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好的政策,在党的带领下能让过上更好的生活。

东港区南湖镇弓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培业说,我相信十九大召开以后,会出台一些更好的惠民利民的政策,我会带领党员和群众落实好这些政策,带领全体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十九大召开之后,我相信党和政府会对渔民增加更多的惠渔政策,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渔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岚山渔民潘永祥说。

一大早,莒县城阳街道北关社区的棚改户李树梯就和家人一起,在租住的房子里,通过电视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莒县城阳街道北关社区棚改户李树梯说,我们以前住的房子很破旧,赶上国家棚改的好政策,安置楼目前正在建设,明年我们就住上新楼了,我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莒县浮来山镇前栗园村的大棚蔬菜种植区,刚刚忙完农活的菜农们聚集在一起,通过收音机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

莒县浮来山镇前栗园村大棚种植户孙会军说,我要种出绿色、有机的蔬菜来,也盼着十九大开完以后,推出好的政策,让我们种菜的菜农钱包越来越鼓。

今天上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百发居旧村改造项目工地临时党支部的16名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加快百发居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居民顺利回迁。

日照开发区百发居项目管理人员古立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保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义务责任,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从城区到乡镇农村,从企事业单位到部队站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近年来我们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环境也好了,群众也富了,我们的信心也更足了,作为一名民俗旅游村的村干部,要继续带领全体村民,把我们的产业发展好,让群众幸福感,过得好越来越强,生活越来越好。”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大陈家村陈峰说。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