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拿下“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带你领略日照之美

2017-10-17 11:47

显示

经过连续三年的不懈努力,日照市终于成功跻身国家森林城市行列!一座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之城正在迅速崛起。

编辑 / 秦杰

  • 经过连续三年的不懈努力,日照市终于成功跻身国家森林城市行列!(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这里山峦叠翠,天空湛蓝,云朵如棉,水天一色。(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触手可及的风景,展示着全市生态建设的累累硕果,也让市民幸福感倍增。(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多年来,我市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加城市绿量。(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特别是自2017年以来,全力推进“两海、四屏障、六基地、八大绿化工程”建设。(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加快构筑起森林景观优美、城郊森林环抱、道路绿树成荫,林水相依、林路相连、山水互映的绿色生态格局。(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营造出“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美好景象。(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林水会战等活动,日照这座滨海城市,荒山披绿、平原增绿、水系扩绿、路网连绿和退耕还绿等重点生态绿化工程全面发力。(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绘制出一幅“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丽画卷。(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近年来,日照的林业产业一路壮大。(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以林业产业化带动林业现代化,积极升级特色林果业,发展林下经济,开发森林生态游,扶持壮大林业龙头企业,提升了森林的综合效益。(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尤其是与旅游富市、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一项项特色林业产业,真正实现了增效、增收的目标。(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 日照,一座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之城正在迅速崛起。(日照市林业局供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