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震撼!日照市公安机关举行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九省

2017-09-04 17:29:09

齐鲁网日照9月4日讯(记者 刘九省)9月4日,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隆重举行。进行了实战应用射击、移动治安检查站立体查控、无人机实战应用、暴恐事件处置、反劫持等7个实战科目演练,大会还进行了13个人员方队和8个车辆方队的警力集结,全市公安民警、现役官兵900人参加活动。

1实战应用射击.JPG

大会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日照公安民警昂扬向上、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复杂情况下应急处置、精准打击能力。

市委书记刘星泰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践行精准警务和“重担面前、责任在我”的理念,讲政治、听指挥,在安保维稳、应急处突、创城攻坚、打击逃废银行债务等工作中,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攻克了一道道难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边防和海警官兵在海上集结.jpg

刘星泰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继续深入践行精准警务和“重担面前、责任在我”的理念,在落实“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实现“追赶”“摘帽”的征程中打头阵、当先锋,更好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要切实锤炼过硬本领。坚持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刻苦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主动防控风险,积极消除隐患,确保实现“六个不发生”的目标。要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创新民生警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人民公安爱人民”的温暖。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培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警辅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刘星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把指示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决胜战,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坚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坚决兑现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更好地护卫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新日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九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山海西路综合提升 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记者在山海西路三庄镇战家沟村的土地平整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坡地进行平整,准备利用植树节开展绿化工程,为打造新的...[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建多处新能源充电站 让出行更便捷

现在日照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还真不少,截止目前就已经建立了36座,以直流快充为主,投运了176台直流快充桩,除了新市区、东港区、山海天...[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日照海洋公园“芳容初露” 预计暑期正式迎客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照海洋公园建设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外幕墙装修完成,部分池体开始试水,室外景观、绿化也在全面推进中,预计暑期正...[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4-08

日照开发区一企业获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近日,经山东省工程咨询院专家研究评审,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荣誉称号,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8

桃花节上“网罗”涛雒最全特产 地道正宗引抢购

4月7日上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伴着微微徐风,千名网友齐聚涛雒镇李家潭崖村,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详细]
大众网 2018-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