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边检站开展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2017-08-18 22:05:08

齐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王凯祥) “平安国门,天天伴你”。8月18日上午,日照边检站在鲁南(日照)国际贸易航运中心举行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向社会全面推介边检机关服务理念、职业文化和服务承诺,宣传和普及出入境边防检查常识,同时展示工作亮点和部队建设成果。日照市政府、口岸办、口岸港航局和海关、海事、检验检疫等联检单位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边检官兵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中国边检标志、服务品牌含义及中国边检职能等内容,普及了公民出入境的服务流程、便民利民措施和相关法律法规。随后,官兵现场进行了军事特色科目表演、应急处突演练、轻武器分解结合和警用装备展示等内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留目。

据了解,去年以来,日照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港)船舶5100余艘次,出入境人员27万余人次,查获走私、偷渡和携带政治类有害宣传品等各类违法违规案件117起62人次,有力维护了口岸安全稳定,营造了温馨、便捷、高效、智能的口岸通关环境,为日照客货流通量加速拓容。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边检机关提高服务水平工作开展第10年,是边检服务品牌推出第5年。本次活动由公安部统一组织,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和出入境管理局联合开展,全国边防检查站于今日同步举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第二!1—7月份日照中院司法网拍成交总额达1.049亿

全省第二!1—7月份日照中院司法网拍成交总额达1.049亿

8月18日,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总体情况。全市法院全部办理了淘宝网等拍卖...[详细]
齐鲁网 2017-08-18
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五例失信惩戒典型案例

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五例失信惩戒典型案例

8月18日,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五例失信惩戒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17-08-18

牢牢抓住生态这一立市之本

市委、市政府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把生态作为立市之本,既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立足日照实际的必然选择。[详细]
日照日报 2017-08-18
期待!日照海洋馆主体封顶  预计明年上半年试营业

期待!日照海洋馆主体封顶 预计明年上半年试营业

目前,海洋馆混凝土主体结构全部完成,正在二次结构和钢结构吊装施工;花鸟园土建施工基本完成,幕墙安装进入收尾阶段。整个项目预计2018年...[详细]
齐鲁网 2017-08-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