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永红: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孟祥燕

2019-01-31 09:59:01

根据日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到五莲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努力推动富民强县实现新跨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五莲县委书记马维强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永红在听取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比较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要进一步列好台账、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李永红强调,县委在全县发挥着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以更坚定的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要以更主动的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筑牢信仰之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更有力的行动执行民主集中制,既分工负责又协同作战,勇夺“团体冠军”,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以更强烈的斗争精神斗争本领,攻坚克难、发力超越,推动富民强县迈出更大步伐。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来,对照省委“工作落实年”、市委“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要求,充分发挥生态、区位、旅游、产业、资源等优势,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