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李敏 向阳 大鹏 江雪 祥燕

2018-12-19 08:51:12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日照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市委常委会议室,气氛庄重热烈。位于会议室中央的显示屏上,播放着央视一套直播节目。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等集体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在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大家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记,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下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继续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深入实施“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创新、落实”工作主线,不断开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贡献。

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加深理解、融会贯通,更加积极、主动、创新地履行各项职责,以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各区县委、工委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心。

改革开放40年,为农村发展带来了春风,也为民营企业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表示,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五征实现了快速、高效、多元化发展,企业逐步迈向现代化,实现了以小搏大、由弱变强的转变。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灵魂,以人才为根本,为推动中国由农机制造大国向农机制造强国迈进、更好地服务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

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岳家村党支部书记许传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感慨万千。他说,总书记的讲话,越听越爱听,感觉很亲切,很有感触,也很振奋。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岳家村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改革开放,我们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踏踏实实打好乡村振兴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岚山区白公山前村原党支部书记卢兆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

日照岚山区白公山前村原党支部书记卢兆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

12月14日,日照市岚山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岚山区中楼镇白公山前村原党支部书记卢兆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8-12-14
国家宪法日|日照中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国家宪法日|日照中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今天上午,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体中院机关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详细]
齐鲁网 2018-12-04
日照以五大革新引领创新型城市建设 让创新成为最强劲发展引擎

日照以五大革新引领创新型城市建设 让创新成为最强劲发展引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决策部署,11月16日至18日,日照市委、市政府组织对今年以来各区县、园区和市属主...[详细]
齐鲁网 2018-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