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宪法日|日照中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臧一文

2018-12-04 14:02:12

webwxgetmsgimg.jpg

齐鲁网日照12月4日讯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今天上午,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体中院机关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益民领誓。

webwxgetmsgimg (1).jpg

上午9时30分,在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一楼大厅内,身着法袍的员额法官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员额法官们右手握拳,在高益民领誓下庄严宣誓。法官们在庄严的宣誓过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强化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为让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提高庭审水平,促进司法公开,确保司法公正,宣誓结束后,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中小学生及社区群众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了解法官、了解司法。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