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日照服务队到洁晶集团对接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宋儒雅

2018-09-28 10:06:09

齐鲁网日照9月28日讯 9月26日下午,日照市召开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驻日照服务队见面会。市委书记齐家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为日照市民营企业的代表,洁晶集团总裁林成彬出席会议。

903517713101539190.jpg

会上,省派日照市“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乡村振兴服务队、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任海涛、刘长玉、王润晓分别发言,表示要以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为加快日照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月27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海涛带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成员到洁晶集团对接工作,日照市商务局副局长宋兆银,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悦陪同。

IMG_0810_看图王.jpg

洁晶集团总裁林成彬、营销总监刘君、项目发展部部长王斌会见了前来对接的任厅长一行,陪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座谈中,任厅长提到,服务队将积极发挥省人才资源、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对被服务企业实施精准帮扶,助推企业良好发展。郑悦提到,将利用好省“千名干部下基层”这一大好机会,有决心、有信心为以洁晶集团为代表的广大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林成彬对省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做省市新旧动能转换的行业排头兵。

 

闪电新闻记者 宋儒雅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婷婷、宋儒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