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永红:拿出管用硬招 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李敏

2018-08-02 09:59:08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永红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对标先进,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干部作风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

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李永红仔细询问窗口办理事项、业务流程、办结时限和收费方式等情况,并向前来办业务的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他详细了解了我市“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运行情况,与各窗口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询问哪些事项已经实现全程网办、哪些环节还可以精简提速,并拿出手机扫描企业登记网上导办平台二维码,实际了解平台运行情况。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窗口,是“放管服”改革的前沿阵地。要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消除服务“盲点”,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办事更舒心,让企业办事更方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编办、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工商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汇报了“放管服”改革情况。李永红强调,近年来,我市“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一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站位要高、行动要快、放权要真、措施要实,扎扎实实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要从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坚持打造“三最”城市目标不动摇,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主动对接国家和省里出台的一系列改革举措,结合日照实际,加大制度创新力度,推动改革落地,不断增加有效制度供给。

要注重“真放权”“放真权”,增加“放”的含金量,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要用好“双随机一公开”等有效手段,增强监管效能。要坚持结果导向、结果评价,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治痛点、攻难点、疏堵点,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效,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店小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