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家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8-07-05 12:30:07

7月4日上午,全市“防风险、化积案、保稳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防风险、化积案、保稳定”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凝聚力量,进一步提升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水平,不断开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局面。

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主持会议,副市长高月波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全市“防风险、化积案、保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公安局、五莲县、岚山区安监局、莒县信访局、山海天两城街道、东港区石臼街道林海社区等6个单位作了发言。

在讲话中,齐家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积极投身参与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各条战线、各个方面,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特别是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战线,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以前所未有的超常力度,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解决了一批过去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打赢了一场场攻坚战,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服务和保障全国、全省一系列重大活动作出了日照贡献,为今后做好急难险重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齐家滨强调,维护社会稳定是一项长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地保安全、护稳定,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好维护稳定的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奋力打好维护社会稳定攻坚战。要一以贯之地打基础、谋长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强化源头治理,夯实平安稳定的基础。要一以贯之地减存量、控增量,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持积案攻坚化解、初信初访综合整治双向发力、综合施策,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化解,促进社会和谐。

齐家滨指出,社会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一以贯之地顾大局、促发展,围绕服务“五大战略”,深入践行“向前一步解决问题”和“重担面前责任在我”理念,紧紧牵住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焦“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港产城海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重点工作,深入实施社会稳定攻坚工程、公共安全提升工程、公正法治优化工程、服务环境改善工程,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工)委书记以及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

(记者 王大鹏)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