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实行湖长制等事项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8-07-04 09:32:07

7月2日,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重要决策和重点工作落实的意见》,研究实行湖长制、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社区居家养老的实施意见和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事项。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重要决策和重点工作落实的意见》,充分体现了推动工作落实的鲜明导向和决心意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政治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聚力,既注重总体谋划,又注重牵住“牛鼻子”,按照工程化、项目化要求,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一抓到底,坚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多在“研究事”上下功夫,以精准的举措、精准的政策和真招、实招、硬招,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顶层设计,是我国水治理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大改革创新。要充分认识推行湖长制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建设到位。要坚决扛起推进湖长制的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健全组织领导、治理保护、部门联动、考核评价等体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治理格局,打造日照的蓝天碧海、绿水青山。

会议指出,制定《日照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对于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全市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谋划和打造,做足做好项目、海洋、康养、体育四篇文章,彰显日照特色,打造日照品牌,努力把规划变行动、把蓝图变现实。要积极策划和招引一批影响力大、冲击力强、层次品质高的大项目、大活动,加强与旅游强企合作,促进日照旅游业转型升级。要持续发力优化环境,一个战役一个战役地抓落实、抓推进,打造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推动日照旅游业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