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党政考察团赴烟台考察学习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王大鹏 孟祥燕

2018-05-07 08:48:05

我市党政考察团赴烟台考察学习

齐家滨带队 刘加顺 王斌参加 张术平 张永霞分别陪同

5月6日,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率我市党政考察团来到了解放思想之旅的第二站———烟台市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参加。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松柏,市政府秘书长王克文分别陪同。

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在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海洋牧场建设、海产品精深加工、海洋高端装备产业发展等情况,这两家公司致力打造全产业链优势和高端竞争优势的做法,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我市推动海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实体经济是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在杰瑞集团、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和万华工业园,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被烟台市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做法深深地吸引,也被烟台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深深地感染。

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高水平的载体和平台。烟台市通过政府与企业合作打造国际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吸引国内外领先的生物医药、医养结合和健康产业人才、项目入驻的做法,引起了考察团成员的浓厚兴趣。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中心的开发运营管理模式,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下大气力抓好载体平台建设,加快集聚各类发展要素,促进高质量发展。

在烟台规划展览馆,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烟台的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基础建设等情况,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烟台的经验,按照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要求,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