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家滨: 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内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3 14:06:04

4月12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波一行,来日照市考察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会见客人。

齐家滨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建八局是国有大型行业骨干企业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和突出优势。日照区位条件优越,港口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当前正处在“发力超越”的新起点上,先进钢铁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石油化工等产业发展迅速,旅游经济、海洋经济、体育经济、康养经济等正在崛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多年来,中建八局与日照在许多项目中合作密切,这为双方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内实现互惠共赢。

高波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八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日照近年来的发展令人刮目相看,这令长期耕耘在日照的企业非常欣喜,中建八局将不负重托,发挥企业优势,全力以赴地完成在日照承建的大项目,为日照崛起贡献力量。

在日照期间,高波一行先后到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日照综合客运站、日照科技文化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

(来源:日照日报)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