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家滨:让各种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8 09:01:02

2月27日,日照全市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今年平安日照建设及政法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加顺、王斌、耿学伟、李崇禧、张培林、王克军、高益民、韩敏出席会议。

齐家滨指出,2017年,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在维护稳定、公正司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面对平安日照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齐家滨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争创新一届“长安杯”为契机,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抓手,推动平安日照建设迈上更高层次。要把防风险、保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时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要抓好综治基层基础提升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牢记服务大局使命任务,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系列攻坚行动中主动作为。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优化法治环境,培育法治信仰,提高平安日照建设法治化水平。

齐家滨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出重拳、下狠手,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蔓延。要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依法严惩,让各种黑恶势力无处藏身。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细查、严打,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

齐家滨强调,面对平安稳定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每项工作都抓到底、抓到位。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稳定第一责任,对重大问题直接研究、直接部署、直接推进。要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加快构建大平安大稳定工作格局。要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政法队伍,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耿学伟对2018年平安日照建设和政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日照日报)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