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首次对市直机关科室进行作风建设评议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8-01-27 11:15:01

1月25日,2017年市直机关作风建设优秀科室“两代表一委员”评议投票会议召开,对114个市直机关科室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投票评议。

据了解,参与本次评议的114个科室是由市直和国家、省驻日照各部门单位确定的1个与群众联系密切、业务量较大的机关科室或直属站所(队)、服务窗口组成。评议主要围绕工作机制、履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进行,通过现场征求、网上评议、日常监督检查等途径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以此作为评价科室作风建设的依据。

据介绍,进行此次评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科室作风建设,防治机关“中梗阻”现象,动员各机关科室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政令畅通。对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通报、责令整改,并对优秀科室进行表彰。本次会议的评议结果,也将全部纳入2017年度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