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MLE携手山东广电开启法国“戛纳电影节之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8 08:33:05

齐鲁网尼斯5月8日讯 5月8日至19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在法国戛纳举行。这场堪称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电影盛事,将吸引全世界优秀电影人齐聚法国。中国品牌MLE作为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不少明星的佩戴选择,将亮相红地毯现场,这在中国珠宝界将是第一次。

DSC_0125.jpg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9时,MLE超级珠宝团队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图为经过西伯利亚时的记者的航拍画面。齐鲁网记者 刘畅 摄

当地时间5月7日20时,由致力中法文化交流推广的MLE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组成的报道团顺利抵达尼斯。戛纳电影节和中法电影节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将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聚焦电影盛会的同时,做好中法文化交流宣传报道,在国际舞台上推广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和山东制造。

DSC_0552.jpg

法国当地时间13时30分,报道团即将抵达巴黎,图为飞机经过巴黎时拍摄的画面。齐鲁网记者 刘畅 摄

 

戛纳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是“金棕榈奖”。

DSC_0800.jpg

法国当地时间19时30分,报道团即将抵达尼斯。齐鲁网记者 刘畅 摄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5月8日到5月19日期间举行,将吸引全世界电影人与明星大腕齐聚,定会星光熠熠,吸引全球目光。目前已确定中国演员张震为评审团成员,导演贾樟柯携影片《江湖儿女》冲击金棕榈奖。

微信图片_20180508052527.jpg

法国当地时间19:45分,MLE团队顺利抵达尼斯。齐鲁网记者 刘畅 摄

本届电影节还有哪些精彩看点,又有哪些中国电影参评,“金棕榈奖”将花落谁家?敬请关注齐鲁网、闪电新闻后续报道。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张伟 尼斯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