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心如挑战内心戏 处女座苏有朋遭吐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4 10:50:03

7

1

齐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赵宇光 李媛)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林心如主演的悬疑剧情片《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开启了“全国追踪嫌疑人x”路演活动,首站便选在了夏雨荷的老家山东济南。影片导演苏有朋牵手产后复出的林心如齐齐现身大明湖畔,续写“还珠格格”的经典故事,与泉城观众和媒体共同分享了影片拍摄背后的有趣花絮。

2

3

林心如挑战残酷内心戏 埋怨苏导演“太严苛”

曾经出演过多部惊悚悬疑片的林心如此番出演《嫌疑人X的献身》,她坦言与之前拍过的影片完全不同:“之前的片子很虚幻,凭借想象,这部片子是很现实的题材,虽然走得是悬疑惊悚的路线,但更真实,表现每个人的内心更加残酷,挑战很大。它不是靠一些外在或者虚无的东西吓人,完全靠内心真实的反应,更多在人心和人性上,表演方式很不一样。”

面对处女座导演苏有朋,林心如更当众吐槽老友“太严苛”,称其每一个小细节都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追求完美,令两人友谊面临“极大考验”。苏有朋也笑称需要研发一种“新的相处模式”,跨越朋友关系之外的相处,整个拍摄过程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挑战。

4

5

处女作苏有朋“事事亲为” 林心如细腻演技获赞

作为一部畅销小说,《嫌疑人x的献身》拥有大量的书迷、影迷和粉丝,苏有朋坦言筹备的过程十分不易:“导演的基本功就是把故事说好,偏偏这部戏很难说好,里面牵扯到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人物,而大家又都很关注,所以我们更需要很谨慎、很仔细,很努力的处理剧本和拍摄。”身为处女座的苏有朋在片场更是几乎事事亲为,捕捉细节,努力追求影片故事的本土化和创新:“中国版关于这个故事这个案件会有自己的观点,不是完全的照搬和翻拍。”

谈及为何会选择林心如出演陈婧一角,苏有朋表示在详读小说剧本之后就觉得女主角的人设很像林心如,更大赞林心如的细腻演技:“陈静是一个藏心思的人,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无形间增加了表演的难度,若有似无间,拿捏表演的度,这很考验演员。”林心如也表示苏导希望她多发挥一些内心戏,不要把表情都写在脸上,要用眼神来传达,与以往演过的角色差别很大。

6

8

林心如笑称不会当导演 苏有朋为自己打满分

除却演戏,近年来林心如也曾多次担当影视制作人,对于会否像苏有朋一样当导演,林心如笑言“不用期待了”,称还是更享受当演员的乐趣:“可以创造角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做制片人要关心要想的东西太多了,而演员是很单纯的在这个角色中寻找快乐,自己创造这个角色,当自己创造的这个角色被大家认可时会有很不一样的开心和成就感。”

从《左耳》到《嫌疑人X的献身》,苏有朋坦言自己学到了很多,提升了很多,电影拍摄的过程就是一个解决问题的过程,是一种修炼。谈及给自己的第二部作品打多少分时,苏有朋表示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大家创作的初衷都是为观众服务,因此影片的最终效果要靠观众来评价,对他自身而言他给自己的努力10分,所有演员的表演还有敬业态度也都是满分。

影片《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闪电娱乐也会于近期推出苏有朋与林心如的专访节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五莲消防原创微电影《家长会》荣获日照市微电影大赛最佳创意奖

微电影《家长会》 讲述了消防官兵参加儿子家长会的故事,通过截取消防官兵的生活片段展现了消防员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守护一方平安的奉献...[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奥斯卡颁奖在即 看黑马突围还是热门包揽?

奥斯卡颁奖在即 看黑马突围还是热门包揽?

在所有被提名的电影中,《月光男孩》应该是类型化最不明显的一部。[详细]
新华网 2017-0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