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莒县龙山古镇揭开神秘面纱

2019-01-30 14:59

显示

1月29日,一场以“我从汉唐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正式宣示莒县龙山古镇开镇纳客。为期15天好客龙山贺年会也拉开大幕,期间将举行民俗表演、非遗展示、游客互动、特色采摘、美食购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 / 朱瑞福

  • 1月29日,一场以“我从汉唐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正式宣示莒县龙山古镇开镇纳客。
  • 为期15天好客龙山贺年会也拉开大幕,期间将举行民俗表演、非遗展示、游客互动、特色采摘、美食购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演出现场,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幸福的秧歌扭起来,多姿的龙狮舞起来,搞笑的跑旱船跑起来,让龙山古镇热闹非凡
  • 龙门祈福大典,再现汉唐时代的舞蹈和祭拜方式,寓意古韵龙山佑山河富润、百姓泽福
  • 竹编舞
  • 莒县2019年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景区
  • 据介绍,龙山古镇项目将优化龙山旅游空间格局,加快文化旅游资源整合、高端旅游产品开发和特色旅游强镇建设,给龙山镇驻地注入文化新动能,带动从业者观念的转变、聚集人气、引入商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