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参加定期考核的医师注意了,这儿有您关心的说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8 10:12:11

两年一周期的医师定期考核又开始了,本次考核对象为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医师资格并在我省医疗、预防、保健及采供血机构中履职的执业(助理)医师(含退休返聘的相关人员),是对自己在2017-2018两年期间内执业情况的归纳、总结和综合评价。

首先,参加考核的医师要正确选择考核程序。考核程序分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注册时间超过12年的执业(助理)医师使用简易程序,执业时间不足12年的执业(助理)医师使用一般程序。一般程序需要进行业务水平测试,但以下情况可以使用简易程序:执业时间超过5年,2017-2018考核周期内具有良好执业行为记录(2017-2018年度,市级以上相关部门作出的表彰、奖励或完成政府指令性任务,取得科技成果等)。简易程序需要书写述职报告,执业注册机构考核(助理)医师工作成绩和职业道德并签署意见,报考核机构审核即可完成考核工作。

其次,参加一般程序考核的医师,在考核周期内按规定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通过晋升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考试;助理医师通过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医师,可视为业务水平测评合格,使用一般程序免考,考核时仅考核工作成绩和职业道德。

(南慧玲)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市区又建成一处绿地

[详细]
日照日报 2018-11-01
日照将对日照广播电视大学申请注销登记

日照将对日照广播电视大学申请注销登记

近日,日照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日照广播电视大学(日照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拟申请注销登记的公告》。根据日照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整...[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奔腾了,日照!多图带你共享日照“跑马盛宴”!

奔腾了,日照!多图带你共享日照“跑马盛宴”!

10月14日上午7点30分,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2000名参赛者齐聚日照,共享“跑马盛宴”。[详细]
齐鲁网 2018-10-15
这里是日照——清澈天空下的万平口(图)

这里是日照——清澈天空下的万平口(图)

这里是日照 一座安静的小城[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