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50 对夫妇走进金婚盛典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唐劲松

2018-10-17 09:01:10

微信图片_2018101709001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全国第八个敬老月,10月16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等联合举办日照市庆祝九九重阳节暨2018金婚大典,50对金婚夫妇踏上红地毯,走进金婚盛典。

整个活动包括“我们俩”照片展和金婚大典仪式两部分。“我们俩”照片展活动通过拍摄金婚夫妻、情侣们的纪念照和收集老照片、情书、老物件,唤起大家的往事回忆,为现场营造了独有的浪漫氛围。金婚大典仪式包括金色大道、金色祝福、金色浪漫、金色瞬间、金色分享、金色之旅六个环节,并由金婚老人晚辈代表向社会发起“传承文明新风”倡议书。

日照市金婚大典目前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金婚大典将“爱情和亲情”融为一体,让父母和年轻人一样享受一次隆重的浪漫,传承家庭美德,促进夫妻和睦,传递社会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