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日照市新增4A级景区1个 3A级景区7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臧一文

2018-12-13 11:09:12

齐鲁网日照12月13日讯 12月13日,记者从日照旅发委获悉,经省、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2018年,日照市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7个、2A级旅游景区7个,全市A级旅游景区总数已由“旅游富市”战略实施前的32个增加到目前的64个。

今年以来,市旅发委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化、工程化、精品化”的总要求,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根据国内旅游景区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源市场需求,围绕旅游景区转型升级和旅游新项目建设两条主线,制定了A级旅游景区培育创建计划,成功培育黑虎山狩猎旅游区升级为4A级旅游景区,强势推出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引爆型产品投放市场,促进刘家湾赶海园等老牌A级景区改造提升,进一步修订完善万平口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规划及创建方案,切实提升全市A级旅游景区产品质量和美誉度,提高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

为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核心旅游产品转型升级,切实提升全市旅游景区管理能力和接待水平,今年,日照市在A级旅游景区中开展了管理提升行动,包括项目升级、业态增收、服务品质、智慧营销、日照有礼、充电提升、平安景区和文明旅游等八项行动,以管理促提升,以提升促创建,有效实现了全市A级旅游景区在数量。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