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电日照产学研创新中心在高新区揭牌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通讯员 窦亚昆

2018-11-23 08:45:11

11月22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日照产学研创新中心在高新区成功签约揭牌。这是高新区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政产学研资合作关系日渐紧密的直观体现,将有力推动西电的科技成果在高新区转移、转化,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按照双方合作协议,陕西西电科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将组织专家学者,成立“电子信息技术研究团队”入驻高新区,为高新区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今后5年内每年选派专家、博士、硕士研究生入驻日照产学研创新中心参与日常管理、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咨询服务等;优先把相关技术成果提供给高新区企业进行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区域产业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并探讨建立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全新建设的产学研创新中心将围绕半导体芯片、北斗导航、通信雷达、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开展招商引资、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助力日照经济持续发展,打通外界优质人才和优秀创新型企业输送日照的通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