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科技学校全国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远彬 何乃华

2018-06-14 08:41:06

日前,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落下帷幕,日照市科技学校夺得2金5银,独揽了全市获得的全部金牌,奖牌数位居全省前列、全市第一。

据悉,在这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日照市科技学校共派出13名选手代表山东省队参加了比赛,涉及7个比赛项目,是全省参加国赛项目最多的学校,共夺得机器人技术应用、分布式光伏系统装调与运维2个团体项目金牌,数控综合应用技术、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汽车涂装、汽车机电维修、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等5个项目银牌,刷新了学校国赛奖牌记录。

近年来,该校以创建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项目为契机,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和宏观引导,紧密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突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模式改革。

同时,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发展动态、切合企业生产实践需求,以技能大赛为引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形成了校赛、市赛、省赛、国赛四级竞赛选拔机制,营造了“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浓厚氛围,为培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提供了丰沃的土壤,促进了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在全省职业教育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