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区 20 余个楼盘新品静待良机入市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周伟

2018-09-10 09:34:09

进入9月,日照迎来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九银十”。据《日照日报·楼市周刊》编辑部不完全统计,市区各区域有20余个新楼盘项目正在筹备,将陆续择机入市,这些都是未来一段时间里日照购房者主要关注的项目。

据统计,今年兴业房产、安泰地产、天宁置业、尚城置业、裕升置业、发达房产、德瑞房产、岚桥地产、中技天祥房地产等日照大多数房企旗下均有新项目,或推出新品,或应市加推补充新鲜“血液”,对购房者来说,近期的楼市值得期待。

新市区板块特别值得关注,供应较为充足,项目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有城投·城市印象、兴业·翰林府邸、兴业·盛世华府、兴业·喜来登广场、兴业·万丽海景、安泰·名筑U+公寓、天宁·君悦府、蓝天·尚东区C区/D区、裕升·华庭二期、日广中心、日广·雅居、沪港中心等多个重磅项目。其中,兴业房产项目集中,新入市项目太阳公馆一期首开告捷;裕升·华庭二期将于9月15日开盘选房。

在老城区板块,巴黎名城二期、慧泽园·洋房、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等即将加推。在高新区,兴业·凯莱花园作为高新区首个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楼盘,目前已开启预约;原筑别墅3期升级产品正式发布,工程施工稳步推进。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板块,则有岚桥·桂花园、东泽园、盛和家园二期盛美居等项目。其中,岚桥·桂花园作为岚桥地产启势之作,择址深圳路与重庆路交会处,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营销中心计划近期将对外开放。

石臼区域有德瑞·吉祥花园二期、百合郡三期·澜庭、东海岸壹号。另外,市区周边的北海锦华二期、锦华·锦园、北茶小镇等项目也即将亮相,丰富市场供给。

随着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产品类型更加丰富,近期计划入市的新项目也涵盖了公寓、写字楼、商铺、别墅、多层、大平层、高层、小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特别是现在,以刚需性购房为主流的日照楼市消费结构正在过度成为刚需与改善型购房需求并行的市场格局。面对市场需要的变化,开发商也都积极调整策略和产品,以满足购房者多元化的置业需求。

由于近几年市区加大了公园绿地、中小学校等建设力度,使得很多楼盘的周边市政配套更加完善。一些楼盘在产品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如带有大平层、双阳台、露台、上庭下院等新元素不断亮相,并成为楼盘的标配。

“相信随着这些新项目的推出,不仅有助于平衡市场供需结构,也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的房源选择。”业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