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6 09:19:03

DSC_5173_副本

DSC_5159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

齐鲁网日照3月24日讯 3月24日,“天生荣耀 悦启未来”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以大宅风范,匠心品质进驻日照。在活动现场,也处处显露其作为千亿房企的不凡匠心。

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执行总裁谭东岳、碧桂园山东区域创作总监武克勇、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刘广勇、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设计总监庄光友出席,特邀合作房企德瑞房产董事长张峰以及新闻媒体、众多VIP客户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DSC_5164_副本

碧桂园日照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刘广勇致辞

上午9:58,活动正式开启。在现场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后,碧桂园日照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刘广勇上台致辞。首先,他对到访的嘉宾首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支持碧桂园德瑞·天悦府项目的各界同仁与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紧接着,刘广勇表示,携手日照本土开发商德瑞房产共同开发打造的碧桂园德瑞·天悦府项目,将重新定义日照人居品质,开启日照五星级生活序幕。

DSC_5146_副本

展厅已开放

世界500强碧桂园首驻日照,携手德瑞房企,择址海曲中路。用26年观瞻世界的眼光,与城市脉络相结合,打造城市封面大宅,再筑人居精品。据介绍,该项目比邻沙墩河公园、消防主题公园、日照市民公园(在建)等自然景观,于内精筑七重皇家立体园林,内外相嵌,成就日照独有的封面大宅。日照碧桂园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限量VIP卡全城办理中。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展厅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临沂路交会处海曲国际西沿街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