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路骑行一路景 !第五届捷力100绿道骑行体验赛在日照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1 21:3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3月11日上午,第五届捷力100绿道骑行体验赛开赛仪式在日照万平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省内外12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日照市外选手占比70%。活动分为全程组、挑战组和亲子组。全程组终点为五莲龙潭湖,挑战组终点为两城河大桥,亲子组终点为太公岛三路洋汇广场。

广大骑友骑行在绿荫下,穿越在曲径中,在蔚蓝的大海旁聆听阵阵涛声,在翠绿的山峦间感悟春的温和,在绿叶的掩映下窥见清澈的天空,一路风光、一路酣畅,空气中也弥漫着快乐温馨的味道,让大家真心地感受到了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绿色低碳的出行新风尚,也让广大骑行爱好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欢快与自由,聆听了来自大自然最纯粹的呼唤,在飞转的车轮中感受了日照的生态之美、活力之美,一起引领文明之风、体会城市之变。

近年来,日照市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坚持办体育就是办发展、办民生、办生态,依托良好的自然禀赋,大力发展水上、沙滩、马拉松、骑行、登山、攀岩、垂钓、网球、足球、篮球、冰雪等户外体育休闲运动,丰富户外运动产品供给,持续释放户外运动消费潜力,打造人居环境优美、健身出行便利的体育生态圈,拉动体育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日照连续四年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创建为首批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有力促进了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