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三八”节暖心惠警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8 17: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警嫂,用自己的柔肩撑起家庭的重任,用默默奉献书写属于他们的赞歌。日照岚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派员走访慰问长期外派执行任务的民警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向警嫂(警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走访中,岚山边检站领导与警嫂(警属)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近况,叮嘱她们照顾好家庭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家里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组织,并表示,感谢警嫂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为丈夫安心工作撑起了后方的“半边天”。随后,警嫂(警属)又拨通了自己爱人的视频电话,分享这一份突如其来的喜悦。

“单位的领导平日里经常询问我们家里有什么困难,我和庆锋都很感激,家里一切都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爱护,我们共同努力把小家和单位这个大家庭经营好。”民警徐庆锋的家属说。

此次活动,让民警及家属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缓解了生活和工作中的疲劳感,进一步凝聚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起赢”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发了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移民管理事业再建新功。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迮映东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