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男子佯装买手机拿起手机撒腿就跑!没想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0 22:5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0日讯 光天化日佯装买手机,把手机装进口袋撒腿就跑!马路上,小偷在前一路飞速狂奔,店主边追边喊“抓小偷”!眼看着就追不上了,此时,恰好店主朋友骑电动车经过,送上“神助攻”,最终,成功将手机追回。

9月18日中午11点半左右,在日照莒县城区青年路一家手机店,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白衣男子正在挑手机,经过一番挑选后,他挑中了一款标价2500余元的新手机。

男子说没带钱,要打电话找朋友送钱。他让店主把自己的手机卡放了进去,给朋友打了个电话,之后,在等待送钱的过程中,男子竟然突然夺门而出,转身就跑!

在闹市大街上,男子在前方一路狂奔,店主孙先生在后边紧追不舍,一边追一边喊:“抓小偷!”

小偷跑得很快,眼看着孙先生就要追不上了。这时候,孙先生的朋友李先生正好骑电动车经过,送来“神助攻”,孙先生便拜托李先生帮忙追小偷。

小偷虽然狂奔,哪跑得过电动车?很快,李先生追上小偷,小偷敷衍李先生说是“跟店主开玩笑”,转身又继续逃跑。

“你抢了东西就还回来!”小偷看到李先生一直在后边紧追,只好将自己手机卡取出,把手机给了李先生,转身又迅速逃跑。李先生返回之后,将手机还给了孙先生。

此时是中午12时许,孙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城关派出所报了警。

根据孙先生提供的信息,警方调取事发地点附近的多个监控录像,掌握嫌疑人的逃跑方向和可能藏匿的地点。民警根据嫌疑人的体型、身高、相貌等信息,经过细心比对、分析研判,快速确认了嫌疑人的行踪,于13时许,将江苏籍的嫌疑人寇某在一家宾馆抓获。

此时,距离报警时间,仅仅过去1小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李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