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爱相随 情暖中秋!日照经开区为外地货车司机送月饼礼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20:0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许多货车司机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由于工作和疫情的影响无法归家。9月9日上午,日照经开区交通和建设局在疏港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点,开展“关爱相随·情暖中秋”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为来往驾驶员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中秋月饼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为了让检查站工作人员和远离故乡的驾驶员师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本次活动共准备了100份定制月饼礼盒,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接受到礼盒的那一刻,许多司机师傅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们出门跑运输,天天着急送货都顾不上吃饭,没想到政府给我们送来了月饼,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一位外地的驾驶员师傅说。

下一步,经开区交通和建设局将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力度,聚焦新业态从业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助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贾佳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