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散布虚假信息 扰乱公共秩序!三人被日照东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8 18: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9月7日,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9月3日,东港公安分局三庄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群内编造、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

经查实,违法行为人费某新为博人眼球,在微信群内散布虚假信息,该虚假信息被杨某然、郑某元二人转发,引发公众恐慌,扰乱公共秩序。到案后,上述三人对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9月6日,费某新、杨某然、郑某元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发布网络言论需遵守法律法规。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东港公安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