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继续开行“中超球迷定制公交”!中超联赛第16轮日照赛区公交运营保障方案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6 07:0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9月6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对阵浙江队的比赛,将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的球迷疏送正常有序,日照市城市公交采取适时增加运力投入、延长末班时间,开通“球迷专线”等方式,保障观赛球迷及途经群众的正常出行。

继续开行“中超球迷定制公交”

为进一步满足球迷出行需求,根据前期调研数据,及对接北京、日照有关部门、组织情况,开通保障本地观众的“中超球迷定制公交”1号线,以及保障北京等外地球迷从日照西站到球场的2号线。1号线开球前2小时及比赛结束后30分钟运营,发车间隔根据实际客流情况灵活调整;2号线根据日照西站北京及省内方向列车到站后20分钟运营。

“中超球迷定制公交”1号线:运行路线:由东港区政府站始发,沿途经停日照爱尔眼科医院、信合苑(球迷协会)、农检中心、京泰盘龙湾、山东路枣庄路、市人防办、市委党校西门至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日职北门),线路长度12.5公里。发车时间:东港区政府17:10—18:20,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发车间隔。

“中超球迷定制公交”2号线:运行路线: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柳州路→长沙路→秦皇岛路→临沂路→山海路→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外国语大学东)。发车时间:根据日照西站北京及省内方向列车(Z159、G1099)到站时间确定,首班车约9:00发车。

加密途经班次,延长末班发车时间。

日照公交将密切关注途经日照国际足球中心的公交线路客流情况,实时调整发车间隔。加密11路、17路、18路线路班次。其中11路、18路加班车辆将于散场后30分钟内在山海路“日职北门(路北)”站等候散场观众乘车。

返程方案

11路、18路车辆停放山海路(日职北门站—规划路)路段北侧。赛事结束后,11路、18路加班车在“日职北门(路北)”站发车。18路线路正常运行车辆在“外国语大学东(路西)”站发车。

中超球迷定制公交车辆停放山海路(规划路—后官庄村口)路段,在山海路与规划路东北侧设置中超球迷定制公交临时站。赛事结束后,线路在“中超球迷定制公交临时站”站发车。为使球迷能够及时返回,线路停靠除烟台路、山海路以外的沿途公交站点(烟台路的乘客可乘坐11路、18路)。

公共自行车将增加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周边,外国语学校、日照市委党校等公共自行车网点的投放数量,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值守调度,保障各个网点有车可借、有桩可还。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