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射箭比赛在山海天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1 22:1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9月1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射箭比赛在山东国医职业学院体育场举行。来自全省的6支队伍、54名残疾人运动员在这里挥洒汗水、超越自我,用自强不息诠释奥林匹克精神,用顽强拼搏奏响了一曲曲昂扬向上的生命之歌。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据悉,本次比赛遵照《国际轮椅运动联合会射箭规则》场地设置和轮椅要求进行,竞赛项目包含复合弓和反曲弓2个弓种、21小项,为射箭领域伤残最重的级别比赛——“W1”级。

山海天执委会按照“简约、安全、精彩”举办体育赛事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确保省残运会顺利举办。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